精神没啥其他寄托的人,赖在靖苏坑里死不出去(好吧,我承认偶尔回去苏靖那逛一下,纯情些的还是不错的),我连《盛开》的MV都天天扫几遍,我家一一和四九都知道梅长苏,萧景琰了!
        今早洗衣服的时候,楼下迎新娘,我和四九说你长大了也找个漂亮的新娘,妈妈觉得你好帅٩(๑´3`๑)۶,一一不乐意,说是我呢?我回说你们亲姐弟没法结婚,不过你也可以做漂亮的新娘嫁给跟胡歌一样帅的,情商高的帅哥!结果,刚满三周岁的四九回我:那妈妈你怎么没和胡歌结婚!一一在旁边赞助点头!NNDT,我倒想啊,人看不上啊!再说,你爸回家我会告诉他,等收拾吧!嗯!让我再去看一下梅长苏的cut,为了帅哥,生平第一次充值了爱奇艺,腾讯,优酷,诶*罒▽罒*我有些脑缺诶,为啥会有三家😂😂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