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歌春晚笔记(终于找齐同框!)

潇湘水冷:

光阴啊,日子啊。


我明明昨天才过的年,为什么今天还要再过一次????


其安易持:



一点多上床,把春晚又看了一遍,包括节目五刷(直播太激动几乎啥也没看着😂)。做了一些自己想留的东西。不得不说优酷的截图真心深合我意


我是bilinbilin的节目部分


1.先来个默契度max的美美哒同框



2.王凯明显很紧张,表情很僵,而且手也几乎没动过全程捂肚子(……)。但是乍一眼并没有这种感觉为啥呢?因为……他一和某人对视眼神立刻不一样啊嘿嘿嘿,然后一转过来就又严肃了😂



明明你之前是这样的



和这样的(深情款款比笑还有杀伤力)




2.胡歌倒是很放松,关键是他一放松那简直就是互撩开启的节奏!


你歪头干嘛?卖萌?


这次可是你先朝王凯转的!我看得可清楚了!



3.来,美美的同框


我是下了台还要甜


不说了,上图。


先正经一下



然后开启互撩模式




你撩我



我撩你(这张真的,胡歌截得超级萌😝)



其实这几张图,重点不在他们,而是后面的吃瓜群众,真的各个一脸“看穿一切”的微笑ㄟ( ▔, ▔ )ㄏ迷之想笑


我是完成任务还能秀部分


目前找到的几处同框,不说了,上图!


1.胡歌你还能笑的时候注意点形象吗😂



2.第二次,画风还算……正常?(特意留了点头子,大家可以方便找到位置)



3.第三次……那个绿衣服大哥你很抢镜啊!



目前就找到这么多,后天看重播再找。


写在1月28日晨五点


春晚看完,原本挺激动,后来看到那个分别拥抱的视频,突然又不想看春晚了。


这次之后,又该是多久分离呢?


还不如停在彩排的时候,动不动就见面,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,但至少,他们在一起。


感觉我有王羲之兰亭之悲了。先珍惜当下吧,这么多糖,等我慢慢吃~


——我是1月28日晚20点50的分界线——


事实证明优酷的gif也不是那么完美,至少试看效果时有音效就让我很尴尬😂截一个gif把王凯笑声听了不下十遍,简直魔音灌脑(望天)


把台下对话部分剪成了gif,我不是专业选手,大家姑妄看之,凑合凑合吧。


胡歌发问:你最喜欢啥节目咧?




王凯装作很认真地偏头想了一下



然后俩人就笑嗨了(对就是截这个的时候!魔音贯耳!)





胡歌:我问你认真的呢!喜欢什么节目!不许说喜欢我!(呃……说好的不戴滤镜呢😂)




王凯: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,那我就认认真真地告诉你吧(这个最后胡歌表情好像截崩了😂😂分分钟表情包)


胡歌:那这个节目你肯定喜欢。


我就不明白了,为啥王凯一定喜欢《老伴儿》?深思ing……



报幕工作开始



最后这个,我个人觉得可以做一个“送你上青天”之类的表情包😂😂



好啦,最后放几张萌萌的截图


憋不住笑的王凯,和胡歌下台敬酒(?)有那么好笑吗?



手搭胳膊,以及笑得没型的某只



写在1月28日


今晚暂时就这些,剪完感觉我的眼睛和耳朵都废了,眼睛被这明晃晃的色调闪瞎了,耳朵盒盒盒盒灌满了😂


这十几个小时最大的收获,就是拥抱不那么虐啦!因为胡歌在春晚前综合频道采访里说和他拥抱的人都要去青海!啦啦啦~不能差别对待啊同志!


——我是终于找完同框的分界线——


重刷春晚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

那就是春晚扫观众席的时候真的real蕴意深长😂


前两次是《老伴儿》,一次是费翔那,一次是谢谢院长下来谢幕的时候。这个还算随机,他们报的幕嘛,扫扫也无妨。


但是后面就越来越迷了啊!


第三次,在《姥说》,gif在上面。演员说“巾帼不让须眉”,扫了胡歌和王凯。


……这里扫刘涛我还能理解,扫他俩几个意思啊😂


第四次和第五次都在那个传说中要拿试管婴儿做二胎的直男小品,扫观众席几乎没怎么给明星同框,偏偏扫了胡歌王凯两回😂😂


一次在“鲜花插牛粪上”,额。。。


萧景琰:不要扫朕谢谢


梅长苏:我也不是鲜花啊……


王凯一脸“服了你们”的表情😂😂😂




一次在终于怀上想小名的时候


萧景琰:我记得小殊你家也单传,要不你也给我生一个?


梅长苏:……滚


于是王凯往外让了一下哈哈哈哈




这算什么?算什么???


写在1月29日14点33分


胡歌和王凯坐得也太偏了吧!


这个镜头,几乎全场都扫到了,我却没找到他们!




上面截gif应该能看到,胡歌王凯是和那个上天小品坐一起的。


这个男的我在边上找到了



正好缺了他们!




评论

热度(3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