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lofter里,关注过的各位大大们大部分都在自己写或推荐镇魂,我屏蔽tag还是有大批的出现,晕死!QQ空间里又说这片子是在我所在的城市——原来也有影视基地(really?)拍的,but还是没吸引我☹️
        倒是跟着先生看《猎毒人》,分分钟欣赏到自己的城市,而且大街小巷好熟悉,城市论坛里分集在讨论出现的场景是哪里!这一幅图的背景是市区的一条主干道,秒懂😁
         最狠的是我家小宝不知咋的迷上了Captain America,天哪,还没上幼儿园呢,这都哪来的!!!然后陪着在刷漫威电影,好吧,忽然我就喜欢上了Iron Man,女儿爱上了Hulk,先生拒绝参与,瞧这一家子😂
         我最爱的靖苏tag冷的可以帮我抗过三伏天了,所有能产出的作者都是小天使👼,我就蹲在坑底了,咋滴!

评论(4)

热度(1)